新浪财经

深发展去年净利润增长10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1:05 南方日报

深发展去年净利润增长103%

  本报讯 (记者/朱桂芳)据悉,昨天深发展(000001)发布年度业绩报告。据该报告称,2007年实现净利润26.50亿元,较早前公告的2006年净利润13.03亿元增长103%,创该行成立以来的最好成绩。

  据该行的报告称,2007年深发展净利润创下历史新高主要是重点核心业务的强劲增长的带动。同时股改的完成让该行可以迎接资本市场的更多机会;2007年全年资本金的增额超过历史上任何一年;核心资本充足率自2003年以来首次达到监管要求,资本充足率预计将于2008年达标;不良贷款绝对额和不良贷款率实现双降,不良贷款率仅为2004年底的一半左右;在贸易融资、按揭贷款和财富管理业务方面,该行的竞争实力进一步加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