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市银行业绩增速不减 去年净利润普超6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0:49 南方日报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截至3月19日,有7家上市银行已公布2007年年报。除华夏银行外,6家银行的净利润增长超过了60%。利润增长主要来源于两个方面,一是信贷规模快速扩张加大利差,二是资本市场火爆,以净手续费及佣金收入为主的中间业务发展迅猛。

  已公布年报的7家上市银行中,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净利润同比增长126.04%和124.36%,深发展增长88%,交通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净利润同比增长则在65%左右,仅华夏银行净利润增长不足4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