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华美通公司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 11:16 经济观察报

  沃尔玛再度发力日本市场

  10月22日,全球最大零售商美国沃尔玛集团再次发力支持其下滑的日本业务,提出以1,000亿日元 (约8.7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日本销售额第五大连锁零售商西友百货公司(SeiyuLtd.)49.1%的股份,并将后者纳为全资子公司。

  耐克与英国茵宝达成收购协议

  10月23日,耐克公司(NIKEInc.)宣布已与全球领先足球品牌英国茵宝公司达成全现金收购协议,交易总金额约为5.82亿美元,合2.85亿英镑。在伦敦证交所(LSE)上市的茵宝公司董事会已建议股东接受耐克包括宣告股息在内的总价值约5.82亿美元(合2.85亿英镑),约合4美元(195便士)/股的报价。

  福麒国际登陆纳斯达克

  10月23日,总部位于深圳的福麒国际 (FUQIInternation-al,Inc.)宣布,公司首次公开招股(IPO)共发行7,033,816股普通股,定价为每股9.00美元。公司

股票将以“FUQI”为代码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 (NASDAQGlobalMarket)挂牌交易。福麒国际成立于2001年,专业从事珠宝首饰设计、生产、加工及品牌加盟,此次IPO计划融资5750万美元。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来源:经济观察报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