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菲亚特采购奇瑞发动机签订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胡玮炜) 菲亚特汽车集团(下称菲亚特)和奇瑞汽车(下称奇瑞)就发动机项目的最终协议在昨日最终签订,奇瑞将向菲亚特每年提供10万台发动机。

  昨日,菲亚特和奇瑞宣布已签订菲亚特向奇瑞采购发动机的最终协议。根据协议,奇瑞汽车将向菲亚特提供1.6升和1.8升汽油发动机,用于装配在中国境内及中国境外生产的菲亚特汽车。两家公司预计发动机年供应量将超过十万台。2006年10月31日签订奇瑞给菲亚特供应Acteco发动机备忘录,现在总算尘埃落定。

  据记者了解,菲亚特希望从

奇瑞采购的ACTECO
发动机
可能会给菲亚特在波兰、
土耳其
、巴西、阿根廷或印度的工厂使用。利用奇瑞的低成本造就菲亚特在其他发展中国家的竞争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