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洁称SK-Ⅱ12月初将恢复全国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4:50 第一财经日报

  王佑 郝倩

  涉嫌“铬钕门”事件的SK-Ⅱ产品将在12月初恢复销售。昨天,有媒体报道称,该产品可能本月底于北京率先恢复销售。宝洁公司昨天向《第一财经日报》发来声明,证实公司正与全国各主要商场协商产品恢复上柜一事,12月初将在全国部分百货商场恢复销售全线产品。

  一位与宝洁长期合作的经销商目前尚没有接到产品重新上柜通知。上海的梅龙镇伊士丹商场内部人士也告诉记者,没有接到SK-Ⅱ产品重新销售的消息,一些签订了“退款协议书”的消费者还没有拿到相关费用,公司正就此事在处理。

  由于此前的SK-Ⅱ产品是突然宣布退货的,很多商场因此措手不及。业内人士分析,除宝洁公司外,商场其实是最希望尽快恢复该产品销售的。宝洁公司对SK-Ⅱ的销售路径是:先由进口代理商帮助宝洁进口该产品,然后放入宝洁公司仓库,再将该产品卖给宝洁在国内的代理商。这些代理商根据各商场订货情况,为各家商场订货。SK-Ⅱ的成败事关商场利益。

  在宝洁公司内部,SK-Ⅱ产品分销是单独列出的。在SK-Ⅱ突然宣布暂别中国市场时,上海各大商场显示出了冷静的态度。华东区的大部分商场都力挺宝洁公司,几乎没有向宝洁华东区代理商要求退货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