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维亚康姆CEO被解除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6:26 新浪财经

  维亚康姆公司(Viacom)首席执行官唐思腾(Tom Freston)昨日被解职,原因是股东对这家有线电视集团向数码时代过渡的糟糕表现深感失望。维亚康姆是MTV的母公司,而MTV的全球娱乐霸主地位是由唐思腾打造。

  维亚康姆董事长兼最大股东雷石东(Sumner Redstone)表示,大约两个月前,董事会已开始考虑管理层的人事变动,原因在于公司股票表现疲弱、与华尔街分析师关系欠佳,且董事会认为,维亚康姆在数码媒体领域已经落后于其它竞争对手。

  维亚康姆去年未能收购社交网络网站MySpace,这是该公司最大的失败之处。MySpace被鲁珀特•

默多克(Rupert Murdoch)旗下的新闻集团(News Corporation)以5.8亿美元购得,并由此成为新闻集团互联网战略的先锋。

  英国《金融时报》乔舒亚•查芬(Joshua Chaffin)纽约报道

  译者/刘彦

  (来源:FT中文网-FTChinese.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