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高盛调降Acerinox与Outukumpu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4:0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月12日讯】高盛证券将不锈钢制造商Acerinox与Outukumpu评级从“中性”调升至“卖出”。

  该券商表示,“我们不看好钢价前景的原因主要来自以下三个方面:我们相信库存在2006年得到补充,这将减缓2007年供应的紧张;欧洲基础与交易价格是全球最高的,加上欧元的坚挺,意味着欧洲易于受到进口产品的冲击;进口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06年中国与美国的进口量减少,意味着这些地区的需求减弱,欧洲的出口机会减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