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23:0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月12日讯】据“华尔街日报”周五援引熟悉情况的人士报道,证管会与联邦检察官正在寻求问询与苹果电脑(AAPL)给予执行长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错误股票选择权日期相关人士。

  该报表示,苹果电脑律师Wendy Howell伪造了相关的文件,她现在已被公司开除。Howell表示是前苹果电脑律师Nancy Heinen建议她这么做的,但Heinen否认了这一点。

  该报表示,Howell与Heinen均不同意接受联邦的问询。有关部门还希望询问苹果电脑前财务长Fred Anderson。

  

苹果电脑当前下跌了2.18美元,至93.62美元,跌幅为2.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