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林证券将Nuveen评级调降至“中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3:3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月12日讯】出于股价方面的考虑,美林证券将Nuveen Investments Inc. (JNC)评级从“买进”调降至“中性”。该券商表示,Nuveen的基本面似乎仍保持稳固,但该公司预期所管理资产在第四季度提高了6%,这意味着成长速度有所减缓。

  美林证券表示,“Nuveen从近期封闭式基金销售的复兴中获得的收益似乎要低于其同行。”

  该股当前下跌了1.16美元,至53.63美元,跌幅为2.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