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恒天然:中国乳品供应接近自给自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7:12 新浪财经

  全球最大的乳品出口商恒天然(Fonterra)认为,中国已接近实现乳品的自给自足。这进一步表明,中国政府通过协调国内乳品企业的整合,在提高食品产量方面取得了进展。

  恒天然表示,中国在国内乳品行业取得的进展,仍为新西兰及其它地区的乳品出口商留有“合理的市场”及外商投资机遇。恒天然是一家合作企业,是新西兰经济的支柱,向中国出口乳品已有大约20年。

  恒天然去年大幅扩大了在中国的业务。该公司以1.07亿美元购入石家庄三鹿集团(Shijiazhuang San Lu Group)43%的股份,与这家中国乳品公司组建了合资企业。

  恒天然首席执行官安德鲁•费里尔(Andrew Ferrier)昨日表示:“在中国,国内乳品生产基地发展非常迅速,他们已非常接近实现乳品供应方面的自给自足。”

  英国《金融时报》拉斐尔•曼代(Raphael Minder)悉尼报道

  译者/梁艳梅

  (来源:FT中文网-FTChinese.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