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Devon Energy第四季盈余与营收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1:0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2月7日讯】Devon Energy Corp. (DVN)报告第四季度净盈余5亿820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1.29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9亿700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2.14美元。

  这一总部位于俄克拉何马市的石油与天然气公司当季营收从去年同期的31亿9000万美元下降至26亿1000万美元。

  Devon Energy表示,非现金开支,未实现利润以及其它特殊项目使当季每股盈余减少7美分。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1.36美元,营收26亿2000万美元。

  该公司还表示截至12月31日公司预估储量为23亿8000万桶石油当量,较2005年底提高了13%。

  该股当前上涨了16美分,至69.96美元,涨幅为0.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