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am Zell可能寻求收购Tribun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0:5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2月7日讯】据“洛杉机时报”援引熟悉情况的人士报道,芝加哥房地产富豪Sam Zell已表达出对收购Tribune Co. (TRB)的兴趣。“洛杉机时报”是Tribune控股公司之一。

  据该报报道,Zell旗下的Equity Office Properties Trust提出收购提议较为复杂,包括受让股份,并发行债券来向股东提供丰厚的股息。Zell没有对采访的要求做出回应,而Tribune一位发言人拒绝对些做出讨论。

  Tribune当前上涨了12美分,至31.07美元,涨幅为0.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