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InterContinental第四季扭亏为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0:0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7日讯】电子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Exchange (ICE)周三表示,第四季度盈余490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81美分。去年同期亏损258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48美分。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64美分。

  该公司去年同期的业绩中包括一项4060万美元的对股票看跌期权赎回调整开支。

  该公司当季营收从一年前的4130万美元成长至9530万美元。

  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在新闻发布中表示,预期2007年将把雇员人数提高10%至15%,非现金薪酬开支全年可达2000万至3000万美元。该公司表示,预期2007年包括近期收购NYBOT在内的资本支出可达2500万至3000万美元。

  该股当前下跌了3.16美元,至139.70美元,跌幅为2.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