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达美乐比萨拟回购股票 赎回债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23:4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7日讯】达美乐比萨 (DPZ)表示,作为调整公司资本结构的一部分,公司已出价回购1390万股普通股。

  这一总部位于密西根州Ann Arbor的比萨递送服务公司表示,将以不低于每股27.50美元,不高于每股30美元的价格回购股票。

  该公司还表示已出价回购将于2011年到期的收益率为8.25%的债券,并运用现有信贷额度回购所有应付债务。该公司表示正在洽谈一项以资产为担保的信贷额度。

  该股当前上涨了2.94美元,至31.64美元,涨幅为10.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