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Bowater第四财季业绩不及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3:1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6日讯】周二上午Bowater Inc.(BOW)宣布,第四财季盈利1亿72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86美元。上年同期该公司亏损1亿19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78美元。

  若不计特殊项目,上述两个财季的盈利业绩为:第四财季亏损154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27美分,上年同期盈利155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7美分。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Bowater第四季每股将亏损23美分,营收将达8亿5400万美元。

  这家总部位于南卡罗莱纳州Greenville的纸张及相关产品制造商指出,销售额同比下降1.7%,由8亿7640万美元降至8亿6130万美元。

  不久前,Bowater同意与竞争对手Abitibi-Consolidated Inc.(ABY)合并,双方将组成AbitibiBowater Inc.。

  交易协议规定,Abitibi的股东每股将获得0.06261股AbitibiBowater的

股票,而Bowater的股东每股将获得0.52股合并后公司的股票。在新公司中,Bowater的股东将持股52%。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1:48,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Bowater股票上涨71美分,至27.68美元,涨幅为2.63%。

  Abitibi的股票上涨4美分,至3.20美元,涨幅为1.2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