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德意志银行调升Exelon评级至“买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1:4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2月6日讯】出于估值方面的考虑,德意志银行将电力公司Exelon Corp. (EXC)与American Electric Power Co. (AEP)评级从“持有”调升至“买进”。

  对于Exelon,德意志银行表示低于市场价格的合同将在2010年到期,这将提升该公司的盈余业绩,如果美国最终推出碳排放量的立法,其大量的核电将形成巨大的优势。

  对于American Electric Power,德意志银行指出,该股当前股价较其同行折价11%。

  Exelon当前上涨了98美分,至63.09美元,涨幅为1.6%;American Electric Power当前上涨了32美分,至44.98美元,涨幅为0.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