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Pentair第四季净盈余微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1:4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2月6日讯】Pentair Inc. (PNR)报告第四季度净所得386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39美分,去年同期净所得390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38美分。该公司当季加权普通流通股平均数量减少了210万股。

  这一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Golden Valley的液体控制产品公司当季销售额从7亿3210万美元提高至7亿4300万美元,但运营利润率从9.1%下降至8.1%。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32美分,营收7亿2300万美元。

  该公司执行长兰德尔-霍根(Randall Hogan)表示,“因税项收益以及过滤与技术产品运营改善,当季每股盈余好于预期。”

  该股当前上涨了1.05美元,至32.41美元,涨幅为3.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