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Lubrizol第四季盈余217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23:4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7日讯】Lubrizol Corp. (LZ)周三报告,因发生机构重组与资产减损开支,第四季度盈余217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31美分,低于一年前的284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41美分。

  若不计入这些支出,该公司当季调整后盈余为501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72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306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44美分。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72美分。该公司当季营收从9亿3030万美元成长至9亿8310万美元。

  该股当前下跌了66美分,至51.00美元,跌幅为1.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