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ara Lee第二财季净亏62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23:5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7日讯】Sara Lee Corp. (SLE)周三表示,第二财季净亏损620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8美分。该公司去年同期盈余4亿380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57美分。该公司当季每股可持续运营亏损8美分。这一芝加哥消费者产品公司表示,特殊项目开支使当季每股盈余减少29美分。

  该公司截至12月30晶三个月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期的29亿7000万美元成长了7%,至31亿8000万美元。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16美分,销售额30亿8000万美元。

  该公司的品牌Ball Park franks,Senseo咖啡与Kiwi鞋油。

  该公司预期200财年每股盈余可达58至64美分,这一预期包括特殊项目损益。分析师的预期为每股盈余82美分。

  该股当前下跌了40美分,至16.97美元,跌幅为2.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