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嘉娜宝竞拍第一轮露华浓出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03:10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周帆 发自上海

  据彭博社消息,日本

化妆品企业嘉娜宝的竞标在15日进行了第一轮以后,美国公司露华浓出局,欧莱雅、高丝等企业成为10个可以继续竞标的企业。

  日本产业再生机构公布了可继续竞标者的名单,包括,欧来雅、强生,但是,在日本
当地的《国际先驱论坛报》公布的消息中,名单没有露华浓的名字。

  其他的竞标者,包括联手高盛银行的花王、花王的竞争对手高丝(kose)集团,以及包括摩根士丹利在内的一些投资基金公司都在名单之中。

  据悉,高丝同和日光资本投资日本有限公司(NikkoPrincipalInvestmentsJapanLtd.)结成了竞标伙伴。而Zeria制药公司与大和

证券SMBC株式会社(DaiwaSe-curitiesSMBCCo.)结成竞标伙伴。其他的三个日本私人投资基金MKSPartnersLtd.,AdvantagePartnersInc.,andUnisonCapitalInc.结成了同盟。

  最后投标的胜利者将获得日本产业再生机构持有的嘉娜宝化妆品公司86%的股份,以及对嘉娜宝有限公司持有的31.9%的股份。竞标的最终结果将会在年底揭晓。

  爱问(iAsk.com)
  嘉娜宝 相关网页约171,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