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民航购42架波音78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1:29 文汇报

  记者 郑蔚 报道

  本报讯 波音(中国)有限公司昨天宣布:波音当天与四家中国航空公司就42架波音787梦想飞机达成最终协议。其中,国航购买15架、东航15架、上航9架、厦航3架,这是波音与中国今年一月达成协议以来取得的重大进展。

  波音(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称:昨天正式签约是在设计制造上有着革命性变革的波音787梦想飞机,它标志着波音飞机进入中国市场迈出的一大步,标志着波音与中国的合作跨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并且加强了波音作为中国航空界长期合作伙伴的地位。

  据悉,波音仍在为另外18架787飞机达成协议而继续努力,这是中方先前承诺购买飞机的一部分。这位负责人说,我们有信心在不远的将来完成这些飞机的协议。在空中客车连续与中国的航空公司签约、订单不断的背景下,波音昨天的签约应被视为其商业上“翻身仗”式的巨大成功。


  爱问(iAsk.com)波音 相关网页约1,350,788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