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区块链人才趋势:薪资是互联网1.9倍

2019年区块链人才趋势:薪资是互联网1.9倍
2019年03月14日 11:09 新浪财经综合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原创: 互链脉搏研究院 互链脉搏 昨天

  作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核心技术之一,区块链正在开启一个全新的商业领域。在过去的两年中,区块链行业经历了过山车式的发展,一方面,大量围绕着“发币”的项目方和企业加快“死亡”,另一方面,真正专注于区块链技术研发和探索应用落地的公司正脱颖而出。泡沫褪去之后,区块链回归应用价值。在这一行业背景下,区块链人才市场也正急剧发生变化,“年薪百万无人领”早已成为传说。大量项目方要么裁员“过冬”,要么解散倒闭。

  对于需求方区块链企业而言,行业遇冷虽然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人才匮乏,但专业人才的缺口依然庞大,当前区块链人才的存量依然无法满足增量市场的需求。

  而对于人才供应端的求职者来说,行业回归理性之后,区块链人才市场行情如何,哪些企业和雇主更值得追随?这些问题同样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唐婧

区块链 互联网 人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