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大阴线来临 新的周期即将开始

十大博客看后市:大阴线来临 新的周期即将开始
2019年03月13日 15:25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全天现单边下挫走势,创业板盘中一度大跌逾5%,前期高位强势股集体大跌,东方通信、东信和平、华菱星马等多只个股跌停,两市跌停个股超50只,以科技股与养殖业为首的近期涨多个股出现大幅回调,场内资金开始选择获利了结。北上资金截至A股收盘净流入13.4亿元,结束连续四天的净流出。沪股通净流出2亿,深股通净流出17亿。

  隐者:调整充分才利于后市上涨

  现阶段还是牛市拉升的初期震荡阶段,底部筹码守好就可以,拉的太高的股要注意获利了结,追高的股要注意风险,虽然进入牛市,但不同阶段操作还是有不同的,这就要大家好好区分自己的股在什么阶段。牛市路还长,耐心守好!

  郭一鸣:强震之后将迎新高

  在目前资金承接力度较强以及市场操作热情较高之下,虽然市场反弹进入第二阶段,但反弹趋势行情并未结束,强震之后仍有再次新高的基础。建议继续持有底仓,同时少量仓位继续进行个股博弈,一旦指数回调10日均线下方,即可再次考虑加仓。

  趋势巡航:大盘正式拉开调整序幕

  今天大盘提前开始回调,特别是创业板因为近期涨幅太大,今天大幅杀跌,说明创业板短期头部基本成立,后期将以回踩20日线1550点附近为主,而主板先要看分时图颈线2950点附近的支撑,一旦大盘放量跌破2950点,后期大盘将还有向下再翻200点的下跌空间,也就是要看到2750点附近。

  踏实:周四会否死叉下跌

  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下,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仍然处于阶段性调整中,但整体上并没有走出横盘震荡区间,大盘还是横盘震荡的可能性较大,而在此点位,大盘可上可下。至于周四,大盘由于可能出现死叉走势,则下跌的可能性略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阴。

  彬哥看盘:创业板的调整会多久

  今日市场早盘指数涨跌互现,盘中指数冲高回落,以泛科技为首的题材股整体大幅回调,权重股则相对较为稳健,沉寂许久的房地产则是明显呈现出护盘的迹象,成交量有所回落,热点较为杂乱,市场多空分歧变得明显,这一点需要我们谨慎。

  天天涨停:面对杀跌行情 不应担忧而应兴奋

  创投板块今日带领上海本地股走强,主要还是事件超预期进行,后面重点关注有上科创板预期的品种机会,这个需要靠自身不断挖掘才行,需要下一番苦功夫。另外,雄安新区板块值得重点跟踪关注,今日盘中已经有所异动,4月是新区设立周年纪念日,资金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后面一旦发起主升浪行情,注意及时把握好上车机会。

  杜坤维:两市大跌银行股投资机会慢慢显现

  从指数看,创业板是2月上涨以来第一次跌破5日线,是一次真正的调整,调整空间会有多大,按照目前投资者入场意愿,估计不会太大,看,暂时看下方10日线支撑,后市按照我个人看法,要回补3月4日者衰竭性跳空缺口,上证综指跌破10和5日线,看起来比创业板要弱得多,但实际上调整空间不会很大,3000点附近会有支撑。

  一道弧线:大跌指向何处?

  今天各大指数低开低走,沪市主板收出中小阴线,中小创深指都收出中大阴线,特别是创业板,属于超大阴线下跌,可见做空态度很坚决。其中沪市主板都打破10天线,中小创也都打破5天线,属于短线离场位置。

  从股至今:大阴线来临 新的周期即将开始

  明天市场来看,震荡是难免的,个股分化会继续,但是调整空间并不大。今天创业板这个跌幅之后,短期想要再大跌其实难度很大了,整体还是一个震荡休整的走势为主,做一个震荡区间的概率较大。后市放量突破就是再次启动行情的信号!明天新的概念题材有望迎来机会,这里是完成题材切换的良机。

  薛利峰:市场风云突变行情终结还是上涨中继

  市场在预期中出现调整,尤其是在高位出现的宽幅震荡,使得市场操作难度进一步加大,一旦踏错节奏可能损失巨大,所以目前市场建议大家首先控制好仓位,平衡好心态,同时降低操作频率,待市场出现明确的企稳信号再行操作,短期重点关注大金融板块动向将决定大盘后市走向。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