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将举办区块链应用创新峰会

大兴将举办区块链应用创新峰会
2018年09月20日 12:00 新浪财经综合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来源:链得得  

  摘要: 由大兴区新兴产业促进服务中心、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主办,人民金服、钛媒体集团和天童数字科技等多个单位承办的“2018北京数字经济论坛 · 区块链应用创新峰会”,将于9月21日召开,上百位区块链杰出精英,将共同发出北京区块链最强音。

  当前,区块链技术发展日新月异,被广泛认为将引领未来生产关系和生活秩序的全新变革,为了更好抓住全球技术变革的重大机遇,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以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场景为导向,深入探讨区块链技术融入实体产业发展的融合与创新路径,打造更有利于技术、产业和行业发展的良性的创新生态。

  由大兴区新兴产业促进服务中心、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主办,人民金服、钛媒体集团和天童数字科技等多个单位承办的“2018北京数字经济论坛 · 区块链应用创新峰会”,将于9月21日在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 • 星光视界3号演播厅举办,上百位区块链杰出精英,将共同发出北京区块链最强音。链得得作为合作媒体将全程及时报道本次峰会精彩内容。

  在9月14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中,新媒体产业基地副总经理岳立业介绍了大兴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情况和区块链应用创新峰会大会主旨和目的意义。

  本次大会也是北京地区首次由政府发起和指导的区块链重要活动。通过此次大会,北京大兴区将探索利用区块链技术驱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创新路径,使区块链技术回归技术本源,造福社会大众,大兴区将在全市率先行动,抓住全球性行业发展机遇,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打造首都南部经济发展新高地。

  在“区块链技术应用与产业生态创新”这一主题下,大兴区将借助区块链的技术应用“链”接世界,提升经济发展质量,打造高精尖经济结构。届时,上百位国内外区块链技术领军企业代表、意见领袖、专家学者、投资大咖和政府相关领导汇聚一堂,与现场数百位行业精英互动,共同探讨全球区块链技术应用与产业生态创新的新思路,探索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的真实价值,提出产业化思路及相关建议。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大会中,北京大兴区政府还将有区块链产业创新战略政策等多个重要战略合作发布。

责任编辑:唐婧

区块链 大兴 创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