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公寓销售创历史新低 降幅为30年来最大

纽约曼哈顿公寓销售创历史新低 降幅为30年来最大
2020年07月03日 00:32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受新冠疫情及经济封锁措施影响,二季度纽约曼哈顿公寓销售出现了30年来的最大降幅,也是有史以来表现最糟糕的季度。

  据纽约地产估价机构Miller Samuel与房产中介公司Douglas Elliman的报告,二季度纽约曼哈顿公寓总销量下降了54%,为30年来最大的百分比降幅。公寓销售价格中位数则下跌了18%,至100万美元,为10年来最大降幅。

  而根据Compass的数据,二季度曼哈顿公寓销量仅为1147套,创历史最低水平。

  虽然达成房产交易可能需要一段时间,但6月份的公寓销量也有所下降。报告称,6月份新签的合作公寓合同数量同比骤降78%,公寓签约量下降了74%。价格在200万至400万美元之间的合作公寓在6月受到的打击最大,降幅达86%。

  房产经纪人表示,自上周取消了亲自看房的禁令以来,生意已经开始急速回升,大量的买家开始寻找公寓。然而,许多潜在的买家(尤其是富人)已于夏季离开城市,直到秋季或更晚才可能重返市场。考虑到健康问题以及新冠疫情危机对纽约设施和基础设施的持久影响,有些人甚至可能不会重返市场。

  房产经纪人还表示,房产市场最直接的压力将出现在租赁市场上,因租房者可以更容易离开城市,而且搬入的租房者将更少。“将会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租赁供应。我们将看到很多价格谈判以及房东激励措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同庆楼 605108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