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三次历史数据曝光券商未来路径

十大博客看后市:三次历史数据曝光券商未来路径
2020年07月02日 15:0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2日消息,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三大股指拉升,随后悉数翻红,盘面上,地产股、券商股延续强势。临近上午收盘,指数再度分化,创指走弱,沪指涨逾1%。总体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市场总体赚钱效应不错。午后,三大指数午后拉升,大金融板块强势爆发,水利板块走强。临近盘尾,沪指大涨逾2%,创指翻红,券商板块整体涨幅达8%,两市成交破万亿。总体上,两市个股普涨,市场人气火热,赚钱效应较好。

  風雲:万亿成交三千之上是起点

  今天个股有的后知后觉没有动,这样普涨的行情的不排除个股属性有问题,但是发现盘中有很多公司开始蹭利好消息真真假假,有可能借机补涨,所以在不追涨的前提下可以低吸,日线已经有个无敌量支撑的找到保护位参照,找标准K线回调加仓,周五有机会的,不要急。

  黄斌汉:大牛崛起 不来A股等于失去未来?

  以前整体都是炒垃圾小盘股,以前牛来个股涨停多的原因就在这里。但现在是走价值投资牛,先涨指数,中后期才有一些普涨的可能,但后期仍主要以价值投资牛为主,指数 跟着国家经济增长而上涨的主线为主。

  趋势巡航:大盘近期高点或已出现

  大盘加速赶顶是指短期,下半年大盘还将上攻到3288点到3500点之间!中期牛市已经开启,所以,对于基金这类投资是完全可以持有的。

  郭一鸣:A股风格转换已确认接下关注谁?

  当前对于短线投资者而言,如果已经获利颇丰,不妨继续进行减持观望,尤其是涨幅较高的题材股。而对于中线投资者,建议继续坚守,一旦指数出现阶段调整,可考虑继续进行增仓。

  隐者:大盘走强已经是很明确了

  短期要注意的风险就是等6个指数都创新高后,要注意一个冲高回抽,这个回抽短期是风险,对中长线又是机会,看大家怎么把握了。大盘拉起,个股是否跟着拉这很关键,一定要把握趋势扭转股,才能跟上大盘这一轮行情。

  浩瀚:大盘上升空间目标

  大金融这个板块的中军是东方财富,关乎整个板块的稳定性,不仅带动金融科技的跟进,更是撬动券商的重要多头支点,券商板块基本金融趋势性上升阶段,上证指数也随之进入主升浪阶段。

  天檀:三次历史数据曝光券商未来路径

  券商大涨让权重股估值向前推进了一步,权重股作为市场的后卫,估值提升对于向前的推动有重要作用,但市场也一定会有前锋,这个前锋必然是创业板,修整过后创业板仍将卷土重来。

  股市风云:大盘看似疯狂实则仍然很健康

  明确市场 处于逼空阶段,一方面踏空的不要盲目追高,可关注补涨机会;另一方面适当注意后市技术修复背离产生的短线分化风险就可以了,后静待大盘向3300点进攻是合理预期。

  老股民大张:今天的突破意味着什么?

  短线积极参与并继续关注金融地产的延续性将决定这里逼空的高度,一旦转为振荡高抛后可注意二点:一是二线蓝筹的补涨动作,二是科技趋势股和补涨股的机会。

  淘气天尊:直逼三千一后再衡量市场风险

  纵观今天行情,最终虽然创业板还是抗住了,但算是放量的十字星,完全是主板生拉硬拽的结果,投资者在短线防风险的同时,个股一定学会“抓大放小”,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风险的存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相关专题: A股7月开门红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