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王子确诊后首现身 鼓励民众怀抱信念

查尔斯王子确诊后首现身 鼓励民众怀抱信念
2020年04月02日 10:11 界面新闻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查尔斯王子确诊后首现身,鼓励民众怀抱信念

  英国查尔斯王子自确诊新冠肺炎7天后结束自我隔离,健康状况良好,并于4月1日发布视频。

  路透社报道指出,查尔斯发布该视频是为了支持Age UK慈善机构,该慈善机构在疫情期间致力于帮助老年人。

  他在视频里告诉英国人民,现在大家在经历着“异常、沮丧和令人痛苦的”阶段,“作为一个国家,英国面临着一个挑战,大家非常清楚这威胁到全国数百万同胞的生计、商业和福利。我们谁也不知道疫情什么时候会结束,但总会结束的。在这之前,让我们大家都怀着希望,怀着对自己和彼此的信心,努力生活,期待着更好的时代到来。”

  据英国卫生和社会保障部1日发布消息,英国确诊病例累计29865例,死亡病例继前一日后再创新高,累计达2357人。首相约翰逊和卫生大臣汉考克因检测呈阳性,正在自我隔离。

  财政部3月31日确认,自3月27日起已取消对呼吸机、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和防护服等关键抗疫物资征收进口税。

  依据英国财政部声明,英国国民保健制度(NHS)供应商从欧洲联盟以外地区进口上述医疗物资时,可免缴进口关税和增值税。这类商品的进口税率先前可达12%。英国目前仍参与欧盟赈灾机制,因此欧盟地区部分抗疫商品进入英国本就免缴进口税。

  声明说,具体免税清单由英国卫生部制定,涵盖呼吸机、试剂盒、口罩、防护服和护目镜等数百种商品。免税期将持续至今年7月31日。

  另外,伦敦国际展览会议中心正在改建成为南丁格尔医院,为收治更多新冠肺炎患者做准备。

  受到疫情影响,原定于今年11月9日在英国格拉斯哥开幕的第二十六届联合国气候大会将推迟举办。

责任编辑:李昂

欧盟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