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延长购伊朗石油豁免条款 中方:理应尊重中伊合作

美不延长购伊朗石油豁免条款 中方:理应尊重中伊合作
2019年04月22日 19:50 参考消息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不再延长购买伊朗石油豁免条款 中方回应:中伊合作理应得到尊重

  参考消息网4月22日报道 据“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微信公众号4月22日消息,在当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道:据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称,美国将从5月2日起不再延长允许各国购买伊朗原油的豁免条款。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中方一贯反对美方实施单边制裁和所谓“长臂管辖”。中国同伊朗的合作公开透明、合理合法,理应得到尊重。中国政府致力于维护本国企业的合法权益,愿为促进国际能源市场稳定发挥积极和建设性作用。

责任编辑:鲍一凡

中方 条款 蓬佩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