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将疫情防控措施延长至6月15日

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将疫情防控措施延长至6月15日
2021年05月31日 01:58 央视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将疫情防控措施延长至6月15日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图为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府孟买,警察在街头巡逻△图为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府孟买,警察在街头巡逻

  当地时间5月30日夜间,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宣布,将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延长至6月15日。不过,根据疫情发展情况,相关措施或面临调整。

  当地政府表示,若一个地区的阳性率小于10%,带有氧气设备的病床占用率小于40%,则疫情防控措施将会有一定程度放松。例如,生活必需品商店的营业时间将从目前的7时至11时,被延长为7时至14时;非生活必需品商店,在经过申请审批后,也有可能被允许在工作日营业等。

  不过,当地政府也指出,若一个地区阳性率超过20%,带有氧气设备的病床占用率超过75%,该地区边界将被封锁,禁止人员出入。

  马哈拉施特拉邦是印度疫情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当地自3月28日晚开始实施宵禁,4月5日起实施类似“封锁”的疫情防控措施,并多次将该措施延长。(总台记者 高瞻)

  (编辑 王晓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婷

印度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2 德迈仕 301007 --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
  • 06-01 博力威 688345 25.91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