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1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5月31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05月30日 19:27 新浪财经

抱团股大幅回暖,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黄燕铭、洪灏、刘彦春、曹名长、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投资研报

非常罕见!机构坚称这10只个股都能翻涨1倍!这里面真有金子?快来看看都有谁(名单)

【硬核研报】电池片技术又有新突破,成本将暴降20%?全球光伏看中国,中国光伏看“异质结”,光伏设备新秀增长天花板已打开

【机构调仓】布局300亿-500亿中市值新赛道核心资产!个股名单曝光

【深度报告】华为“鸿蒙”系统重磅来袭:有望成为现象级的系统产品”!催熟两个万亿级市场(附受益股)

  5月30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国立科技:生物降解吹膜料通过检测

  国立科技(300716)5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出具的《生物降解吹膜料分析检测报告》,公司提供的生物降解吹膜料在第180天实验结束时的生物分解率为69.3%,相对生物分解率为81%。经检验,该样品所检项目的检测结果符合《降解塑料的定义、分类、标志和降解性能要求》(GB/T20197-2006)中降解性能“生物分解率≥60%”的要求。

  广安爱众:控股股东增持0.91%股份 拟累计增持3500万元至1亿元股份

  广安爱众(600979)5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四川爱众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于5月28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1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91%,并计划自本次增持之日起6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超过1亿元,不低于3500万元(含本次增持)。

  协鑫能科:与甘泉堡经开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协鑫能科(002015)5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甘泉堡经开区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构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甘泉堡经开区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及配套充换电站业务发展。甘泉堡经开区政府将陆续完善各项支持政策,配合协调国网公司相关资源,全力推动新能源汽车及充换电站投资、产业基金设立及新能源电动汽车试点。

  开尔新材:中标5385万元工程项目

  开尔新材(300234)5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成为杭州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约为5385.15万元,占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的12.20%。

  诺力股份:子公司中鼎集成向宁德时代提供自动化成测试物流系统

  诺力股份(603611)5月30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鼎集成与福鼎时代签订了多份合同,合同内容为中鼎集成向宁德时代提供自动化成测试物流系统,合同总金额为2.29亿元。

  普利制药:注射用比伐芦定获得美国FDA正式批准

  普利制药(300630)5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签发的注射用比伐芦定仿制药上市批准通知,标志着公司具备了在美国销售注射用比伐芦定的资格,将对公司拓展美国市场带来积极影响。

  晶澳科技:子公司签订多晶硅采购协议

  晶澳科技(002459)5月28日晚间公告,下属全资子公司东海晶澳与江苏中能签署《多晶硅购销框架合作协议》,东海晶澳于2021年7月1日至2026年6月30日期间向江苏中能采购颗粒硅,预计总采购量约14.58万吨,实际采购价格采取月度议价方式,具体数量和价格以每月达成的《合同确认单》为准。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2 德迈仕 301007 --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
  • 06-01 博力威 688345 --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