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O总干事:无协议脱欧可能为某些行业带来高昂的成本

WTO总干事:无协议脱欧可能为某些行业带来高昂的成本
2019年04月05日 12:24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5日讯,如果英国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离开欧盟,它可能会对英国经济的某些部分产生“非常重大”的代价,世界贸易组织(WTO)总干事罗伯托-阿泽维多周四表示。

  在4月12日的最后期限之前,英国政府正争取和议会就其离开欧盟的条款达成共识,这促使一些官员警告说,无交易退出欧盟的风险正在增加。

  阿泽维多表示,经济学家最有可能估计无协议脱欧的潜在影响,这将使英国经济在WTO规则下交易。

  “但我会说会产生成本,而且某些行业的成本可能非常高,而其他行业的成本则可能不那么显着。但总的来说,会产生影响,这是我们都了解的事实,“他在采访中表示。(木子)

 

责任编辑:李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