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完美国人,陈方安生又密会德国人。

见完美国人,陈方安生又密会德国人。
2019年08月17日 14:02 环球网

港媒曝“祸港四人帮”之一陈方安生访德国驻港总领馆,要求他们“关注”和介入香港事务。

“祸港四人帮”之一、香港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被《大公报》爆料她曾暗自拜访德国驻港总领事馆。《大公报》17日报道,陈方安生是就香港最新局势向欧盟提供意见,并要求他们“关注”和介入香港事务,报道称,陈方安生勾结外力,想让香港不得安宁。

媒体报道截图

据《大公报》8月17日报道,14日近上午11时,陈方安生独自一人到达金钟统一中心,乘坐电梯到达21楼德国驻港总领事馆,在门口已有一名领事馆职员等候。陈在保安及职员带领下,经由特别通道进入领事馆,密会40分钟后离开。

报道称,有消息人士说,陈方安生原本是与反对派公民党郭荣铿一起去德国驻港总领事馆,但由于郭荣铿和党友杨岳桥去了美国,所以当日10时45分只有陈一人现身德国总领事馆外。据了解,陈方安生是就香港最新局势发展向欧盟反映意见,一如既往地要求他们关注和介入。

《大公报》称,陈方安生在离开德国驻港领事馆后,先在统一中心商场闲逛,并一度到金钟港铁站一个店铺购买三明治后返回统一中心外等待。直至14日中午,一辆黑色七人车驶至,陈上车后该车直驶到湾仔骆克道3号,陈下车并进入商业大厦22楼。报道称,网页资料显示该处是一家本地会计师行和商务中心。

陈方安生离开位于湾仔的商业大厦时,手上多了一个黑色公事包,数分钟后登上同一辆七人车,驶至中环会所街,陈下车步行入昃臣道香港会,途中她遇见一名外籍男子,并与其打招呼及闲聊。

大公报 湾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