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公司:临时牌照反映政府加速5G建设信心

中金公司:临时牌照反映政府加速5G建设信心
2019年01月11日 08:06 新浪财经综合

科创板呼之欲出!哪些企业将率先登陆科创板?谁是投资者心目的科创典范?逾三百家公司角逐科创板潜力百强(名单),【点击寻找科创先锋>>

  中金公司称,中国工信部部长苗圩10日接受采访时称,今年一些地区将会发放5G临时牌照,这显示政策面在不断推动5G建设,5G的最终建设规模或速度有提升可能。积极的政策有望推动5G产业的发展,促进2019年的网络投资力度提升;5G还将拉动网络的设备升级需求。此外,中金通信行业分析师钱凯等人在10日的报告中称,不排除正式商用提前至2019年底实现的可能性,基础设施服务公司将在5G周期的初期最先受益。

  工信部苗圩表示,将发放5G临时牌照。苗圩还重点给大家描绘了5G技术的发展蓝图。今年,我国将进行5G商业推广,一些地区将会发放5G临时牌照,下半年还将用上 诸如5G手机、5G iPad等商业产品。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4.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