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重磅公告:一公司赛意信息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午间重磅公告:一公司赛意信息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2018年11月28日 11:42 新浪财经

【首届港股金狮奖评选投票ing 1000家上市公司激烈角逐】雷军、马明哲、王兴等知名企业家激烈角逐,谁将脱颖而出?小米、美团、中国银行、银河娱乐、比亚迪等明星企业争相斗艳,孰将傲视群芳?年度最佳港股企业等你来选!【点击投票

  公告消息:

  赛意信息股东提前终止拟减持不超3.18%股份的减持计划,目前已减持1.93%股份。

  河北宣工公告,昨日收到深交所监管函,称公司在编制2017年年度财务报表时,对递延所得税费用的会计处理出现会计差错,导致2017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多计3381万元,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规则》第2.1条规定,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重磅要闻:

  多家药企公布回购股份计划 金额上限近百亿

  同花顺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27日晚,仅11月份就有近30家上市药企公布股份回购计划,预计累计回购股份约4亿股,金额上限近百亿元。业内人士表示,上市公司回购股份一方面用做后续员工持股计划的股份来源,另一方面也是在股市起伏动荡的情况下进行护盘。

  发改委:10月我国完成天然气产量134亿立方米 比去年同期增长7.5%

  发改委消息,2018年10月,我国完成天然气产量134亿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7.5%;完成天然气进口量100.7亿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25.6%;完成天然气表观消费量231.7亿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15.3%。

  发改委:10月我国完成原油产量1609万吨 比去年同期增长0.3%

  发改委消息,2018年10月,我国完成原油产量1609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0.3%;完成原油进口量4080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31.5%;完成原油加工量5278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4.6%;完成原油表观消费量5675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21.3%。

  《学前教育法》已列入全国人大立法进程

  11月28日,记者在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学前教育法》已经列入了全国人大的立法进程,目前教育部正在研究起草文本,建立督导问责机制等。11月15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播发后,提出的提高公办园占比、规范民办园发展等35条重大政策措施在业内引起巨大反响。

  网约车顺风车安全专项检查组:滴滴公司存在7方面33项问题 限两周整改

  11月28日上午,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组织召开网约车顺风车进驻式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新闻通气会,交通运输部会同中央网信办、公安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部门,通报了检查工作有关情况。根据检查情况,滴滴公司主要存在顺风车产品存重大安全隐患、公共安全隐患问题较大、网约车非法营运问题突出等7方面33项问题。并要求滴滴出行等公司在两周内制定相应整改方案和具体措施。

  上海市金融办围绕“增设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开展调研

  近期,上海市金融办重点围绕“增设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开展调研。11月16日,上海市金融办召开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金融服务座谈会,围绕金融支持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建设,听取了浦发银行海通证券、太保集团、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汇丰银行(中国)等8家中外资金融机构的意见和建议。11月19日,上海市金融办与在沪金融管理部门,赴浦东新区金融局开展调研,与来自集成电路、新材料、国际贸易、现代物流等领域近10家实体企业进行座谈。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公司 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