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美利证券:如果没有降息 投资者才应担心

德美利证券:如果没有降息 投资者才应担心
2019年07月22日 13:0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线索Clues | 理性投资 

  新浪财经北美站特约记者 陈文婕 发自纽约

  今年以来,全球经济增速趋向下行,贸易环境艰难,而投资者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已经投入到股市之中,同时对市场未来经济增速预期下调。日前新浪财经对话了美国券商德美利证券TD Ameritrade)(AMTD)首席市场分析师JJ Kinahan,请他分享对美国经济增速下行的看法以及对未来股市的预期。

  以下为本次对话实录:

  新浪财经: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认为美国经济将持续走低,甚至实际情况会比投资者预计的更加悲观,你同意这样的看法吗?

  JJ Kinahan:我承认在各个层面,(美国)经济发展速度减缓,但是我认为美联储更多希望的是看清楚形势,及早反应,防范于未然,等到经济真的有下行的时候才可以有所准备。

  新浪财经:你如何看待鲍威尔对市场的悲观预计和美股的持续走高?

  JJ Kinahan:我认为股票市场整体来说是不错的,我们正处在高点,但是股票会在一定的范围内波动是一定的。降息整体来说一定会提振股票市场,但我认为我们应该要注意的是美联储会议之后市场会如何反应

  新浪财经:在过去几周,美国劳工数据、通货膨胀率以及商品零售额都令人意外地走高,为什么你认为市场仍然在预期降息,投资者在担心什么?

  JJ Kinahan:我不认为投资者在担心,我认为如果没有降息投资者才应该担心。劳工数据和通货膨胀率是这样显示的,但是GDP也在下降,我们还应该关注除了美国之外的其他国家的指数。因为我们处经济全球化中,所以降息是一个总体性的考量

  新浪财经:您在您之前的文章中提到通讯服务业可能会在第二季度表现突出,您认为它的表现如何?

  JJ Kinahan:比如你看AT&T(T)今年涨了17%(14.89%),通讯服务业的表现很突出,上涨了20%,我认为这个领域有很多新的想法和事情正在发生。虽然我们看到奈飞NFLX)的股票表现不太好,但是我个人认为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领域,投资者也非常看好。今年这个领域的表现也很好,投资回报率也不错。希望接下来的几个月这个领域也可以维持住这么良好的表现。

  新浪财经:你认为股票市场已经达到顶峰了吗?如果是的话,是什么因素影响了它持续走高呢?

  JJ Kinahan:我认为我们处在股票波动范围中的高点。但如果我们达到高点,就会有大量的卖出发生,股票就会走低一些,这样一直反复。而贸易争端会影响股票市场。贸易争端是一场零和博弈战,会对市场造成一定影响。

  新浪财经:如果美联储如市场所预期的那样再降息,对房地产市场有什么影响?

  JJ Kinahan:理论上来说会提振房地产市场,在财报上我们看到一些银行的抵押贷款率更高了一些。如果在低通胀和低利率的情况下,会是这样的情况,但是人们并不一定会及时反应,因为人们总是认为是事情会走向相反方向,在给自己增加压力 。我认为降息对房地产是有利的,但是不会有巨大的影响

  新浪财经:请问在第三季度你对投资者的建议是什么?

  JJ Kinahan:目前我建议投资者可以将资产分成各个部分来投资。假如你有1000股可以买,先买300股,如果股票市场价格下降,就可以以更低成本再买400股。同时投资者更应该关注时事,我们现在有太多可以左右宏观市场的因素了,比如贸易争端,可能你没有时间每天关注,但是应该知道总体上这些因素将如何影响市场。

德美利证券(TD Ameritrade)首席市场分析师JJ Kinahan (来源:资料图)德美利证券(TD Ameritrade)首席市场分析师JJ Kinahan (来源:资料图)

  (线索Clues / 续田曾)

  👉编辑精选:

  FactSet:二季度标普500指数可能报告盈利增长

  邓普顿固收CIO:市场想要更多 美联储或加剧金融泡沫

  Druckenmiller:投资环境令人沮丧 抛售股票购入国债

  黄郁葱:美股新高时刻警惕崩盘风险

  景顺投资副主席:经济衰退是五年后才有的事

责任编辑:续田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