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打完高尔夫球后返回白宫 外媒:车队驶过庆祝他落败的人群

特朗普打完高尔夫球后返回白宫 外媒:车队驶过庆祝他落败的人群
2020年11月08日 05:41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快讯!特朗普打完高尔夫球后返回白宫,外媒:车队驶过庆祝他落败的人群

  【环球网快讯】特朗普在落败的消息传出之后返回白宫。据法新社刚刚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7日在打完高尔夫球之后回到白宫。

  报道称,特朗普的车队驶到白宫附近的“黑人的命也是命”广场时,哪里有一大群人在庆祝特朗普的落败。

  此前,特朗普曾在推特上称,“我赢得了这次选举,以很大的优势!”,但据美国多家媒体7日测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已经获得超过270张选举人票。根据选举规则,率先获得270张选举人票的总统候选人获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亚龙

特朗普 总统候选人 白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14.3
  • 11-09 汇创达 300909 29.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