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公众对卫生安全恢复信心前 经济不可能全面复苏

鲍威尔:公众对卫生安全恢复信心前 经济不可能全面复苏
2020年07月01日 01:37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周二表示,在美国爆发新冠疫情的情况下,美国公众恢复对公共卫生安全的信心之前,美国经济不可能实现全面复苏。

  鲍威尔和美国财长姆努钦(Steven Mnuchin)周二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上就关怀法案做证词。鲍威尔表示,新冠疫情仍在继续对经济造成巨大的困难,美国二季度GDP增速降幅可能是有记录以来最大的。疫情本身以及其应对措施导致了经济活动急剧下降,失业人数激增,产出和就业仍远低于疫情前的水平,经济的前进道路非常不确定。

  鲍威尔表示,将在财政问题上尊重财长姆努钦的立场。 美联储正在评估市政安排方面的信贷标准,评估行动意在判断是否能将一些行业纳入申请范围。在新冠病毒消退时,近期的政策工具将会重回工具箱中。

  关于主体街项目方面,鲍威尔表示,约300家银行已经开始在主体街项目进行注册,美联储将继续观察是否有改善主体街项目的方式,对必要时调整主体街项目来作出改善持开放态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