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重组主动型投资业务 潜在CEO接班人Kushel执掌3.6万亿美元

贝莱德重组主动型投资业务 潜在CEO接班人Kushel执掌3.6万亿美元
2020年07月01日 00:09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调整其主动型基金产品组合,并晋升首席执行官Larry Fink潜在接班人之一的Rich Kushel,将大约3.6万亿美元的资产交予其管理。

  根据彭博新闻社看到的一份备忘录,Kushel将执掌一个重组的部门,负责从股票债券投资到量化策略和其他投资方式的广泛领域。Kushel被视为Fink接班人的竞争者之一,1991年从保德信金融集团加盟贝莱德以来,在贝莱德度过了大部分职业生涯。

  贝莱德是指数型投资巨头,但主动型投资的贡献度更高。在第一季度,虽然主动型基金约占该公司约6.5万亿美元管理资产的27%,但它们贡献的基本费用收入与指数跟踪部门的份额相同,而后者的资产是两倍以上。

  Kushel履新之前,原先担任贝莱德全球主动型股票投资负责人的Mark Wiseman由于与一位同事有染而于12月被解雇。

  离任前,Wiseman对贝莱德管理其主动型股票基金的方式实施改革。2017年,该公司在主动型股票投资部门解雇了30多名员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