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金融中概股暴涨 疯狂走势多次触发交易暂停

小型金融中概股暴涨 疯狂走势多次触发交易暂停
2020年06月11日 03:08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美国上市的多只小型金融中概股周三成交量暴增几十倍,走势犹如过山车,触发数十次交易暂停。

  总部位于上海的在线融资平台嘉银金科的美国存托凭证(ADR)周三成交量飙升917%,盘中升至去年5月上市以来的最高水平。 上月收到纳斯达克除牌决定书的稳盛金融盘中最高涨758%。中国金融在线上涨87%,而普惠财富投资管理上涨41%。上述每只个股都因为波动过大而被暂停交易多次。

  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触发了它们股价的异动。中国周三公布的信贷增长数据与分析师预期基本相符。纽约时间下午,追踪中国ADR的纳斯达克金龙中国指数上涨1.7%。在美上市的中概股目前正面临越来越大的监管压力。

  Krane Funds的首席投资官Brendan Ahern说,周三部分中概股的这种飙升走势“不合理”。 该公司管理着投资于中国资产的ETF。

  周二飙升395%的房多多周三重挫51%,尽管该公司早些时候表示其在新冠疫情期间扩大了市场份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