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楼市太疯狂,光明金融街半夜上演排队代拿号盛况

深圳楼市太疯狂,光明金融街半夜上演排队代拿号盛况
2020年06月11日 01:34 新浪财经

楼市再次疯狂,迟迟观望却不知如何下手?来新浪理财大学,听如是金融研究院的《中国式房地产投资课》,四大维度带你了解中国房产投资真相! 

  6月10日晚间,新浪财经获悉,深圳市光明区即将于次日早晨九点开盘的新楼盘——光明金融街华发融御华府,楼前早已排满了准备拿号认筹的人群。

  “这些排队拿号的人,多数都是替别人取号的。”有知情人士告诉新浪财经,10号下午就有一些深圳兼职群发布了该楼盘代拿号的兼职消息。

图:兼职群截图内容图:兼职群截图内容

  今年以来,在全国严控楼市的政策指引下,不少地方的房价都出现了降温的情况。不过,深圳的房价却走出了一波逆势上扬,连续数月涨幅领跑全国。

  而深圳光明区更是成了其中的焦点,此前一度挂出了超7万的二手房,价格直逼福田、南山等关内部分片区,4月份在深圳市调控下,光明区超7万的房源才正式下架。

  不过,据一些媒体报道,此举并未打消相关二手房的交易热情,比如光明区的光明大第和深房传麒山等楼盘,业主私下的成交价格也都超过了7万/平。

  据了解,本次即将开盘的光明金融街华发融御华府,是由金融街和华发两家国企联合开发。5月末营销中心刚开放的时候,就引得人头攒头,意向客户就超过了5000人,需要50万验资才能查看沙盘,成为了光明区的网红楼盘。

  目前,网上爆出光明金融街的预售价格为均价5.09万/平,相比于与其一街之隔近7万/平的龙光玖龙台,便宜了将近2万元。(新浪财经 陈矿然 发自深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亚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