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师警告:美股“更加严重”的抛售近在眼前

策略师警告:美股“更加严重”的抛售近在眼前
2020年05月12日 02:03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在美国,新冠病毒造成的死亡人数在继续增加,失业人数也在飙升,越来越多的企业报告疫情已经造成了严重破坏。但股市仍然保持相对良好的势头,尽管波动剧烈。

  Leuthold Group首席投资官Doug Ramsey就此警告客户称,股票投资者最终将感受到严峻经济形势带来的影响。即使市场看到了经济遭受了“毁灭性的”打击,但买入并持有的投资者也大多避开了严重损失。

  Ramsey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对客户表示:“这种经济灾难的深度和持续时间是未知的,但在市场价值上尚未反映出来。即使以2002年的市场低点来看,标普500指数的估值也被高估了30-40%。”

  Ramsey表示,基于市销率和市盈率等多个指标,标普500指数中位数股价在历史上看仍然是昂贵的。

  他说:“如果标普500指数中位数股价跌至最近三个熊市底部的平均估值,那么它需在4月30日的水平再下跌46%。如果我们假设市场估值在熊市低点区间的“最高”水平触底,那么500指数中位数股价仍有32%的下行空间。”

  他发布了以下图表并表示,“整个十年实际负利率的最终惩罚”将比今年初的市场低迷要“严重得多”。

  “市场回撤不仅看起来相当温和,到目前为止甚至还不足以推动超长期动量指标(VLT Momentum)接近其超卖区!”Ramsey写道。“在整整十年中,VLT只有5个月的时间处在在负增长区域。”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2 奥特维 688516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