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美国WTI原油大涨22% 布伦特原油收高10.2%

周三美国WTI原油大涨22% 布伦特原油收高10.2%
2020年04月30日 04:09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30日凌晨,原油期货价格周三收高。美国WTI期货上涨22%,原因是政府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政府略低于预期,并且汽油库存和石油产量均有所下降。

  由于一些国家陆续放开抗疫管制措施、重启经济,并且吉利德科学公司的瑞德西韦药物在治疗冠状病毒的临床试验中取得明显进展,也使得原油价格获得支撑。

  Rystad Energy公司石油市场负责人Bjornar Tonhaugen表示:“世界各国都迫切希望重启经济,甚至遭受重创的意大利和美国也都表示有意尽快恢复经济运转。”

  他说:“这些进展确实可以带回一些石油需求。但由于旅行限制仍然存在,因此对于受灾最严重的交通工具燃料而言,其需求恢复程度并不太多。其次,许多国家的重启经济目前还只是一种愿望,尚未付诸行动。”

  纽约商业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2.72美元,涨幅为22%,报收于每桶15.06美元。道琼斯市场数据显示,本月该期货价格可能下跌超过26%,原因是冠状病毒大流行减少了对原油和产品的需求。

  伦敦洲际交易所6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08美元,涨幅10.2%,收于每桶22.54美元。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