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美联储声明没有提及“背包里的火箭筒”

分析师:美联储声明没有提及“背包里的火箭筒”
2020年04月30日 03:27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Eagle Asset Management的董事总经理James Camp周三表示,“如果你看看今天美联储政策声明中没有说的话,那就是他们将积极地在公司信贷和市政债券部署资产购买。” 

  Camp在周三FOMC声明发布后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此类购买仍是美联储的背包里的“火箭筒”。

  Camp表示,美联储的“市场操作过去一直并将继续购买抵押贷款支持证券和国债”;美联储也发出信号,表明这些购买,以及购买公司债和市政债券方面,有无限带宽。

  Camp认为,“在我看来,信贷市场相对于风险资产而言正在显著复原;与此同时,“在热爱量化宽松的市场和实体经济日趋恶化之间存在着激烈的拉锯战”。“到目前为止,在没有实际部署购买行动的情况下,信贷市场的表现与美联储希望的一样”。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