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莎航空要求所有航班执行口罩强制令

德国汉莎航空要求所有航班执行口罩强制令
2020年04月30日 01:24 央视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当地时间29日,德国第一大航空公司汉莎航空宣布从5月4日起,旗下所有航班执行口罩强制令,要求机组人员和乘客在飞机上都必须采取能够遮挡住口鼻的防护措施,并建议人们在机场也尽量佩戴口罩。据悉,这一规定将暂时持续至今年的8月31日。与此同时,汉莎强调,飞行途中感染新冠肺炎的可能性“整体偏低”,该公司自疫情暴发至今还未出现过机上传染事件。

  另据德国媒体此前报道,虽然汉莎航空受新冠疫情冲击严重,航班量只剩下平时的1%,流动资金也即将用尽,但该公司极有可能因不愿提供监事会职位而拒绝德国政府的90亿欧元救助项目,转而申请启动德国破产法中特有的“保护伞程序”。(总台记者 阮佳闻 李长皓)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