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抵押贷款减免”相关搜索在3月份激增至历史顶峰

谷歌“抵押贷款减免”相关搜索在3月份激增至历史顶峰
2020年04月10日 03:37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谷歌搜索指标显示,疫情引发了人们对抵押贷款延期和再融资前所未有的“兴趣”。

  NerdWallet的一项新研究显示,3月份,美国谷歌的“抵押贷款减免”和“抵押贷款再融资”搜索量激增,达到了自2004年开始跟踪搜索数据以来的最高水平。

  “鉴于低利率和高企的再融资数量,人们正在寻求救济或再融资就不足为奇了。但有趣的是,它的增长如此惊人。”Nerdwallet数据分析师Elizabeth Renter说。

  根据周四发布的数据,截至4月4日当周,美国初请失业救济人数创下新高,达到660万。

  受疫情封锁措施影响,创纪录数量的房客四月份无法支付房租,房主们还想知道他们如何支付每月的抵押贷款。 “抵押贷款减免”的搜索量在3月20日达到峰值,与2009年大萧条时期该词的搜索高峰相比翻了三倍。

  Renter说:“越来越多的人处于财务困境中,他们想知道有什么选择,或者为情况变得更糟做好准备。人们将查看每月支出,以了解可以削减开支的地方。住房是一大块,因此延期付款可以减轻大量的财务压力。”

  许多房主已经能够通过《冠状病毒援助、救济和经济安全(CARES)法案》来获得抵押贷款减免。

  此外,由于抵押贷款利率下降,再融资的搜索量在2月份开始增加。随着疫情开始挤压家庭的财务状况,“抵押贷款再融资”的搜索量在3月16日达到顶峰。该词组搜索上一次触顶是在2008年12月,但仅为3月份搜索量的66%。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