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爆出安全漏洞后CEO道歉 暂停功能更新全力以赴完善安全性

Zoom爆出安全漏洞后CEO道歉 暂停功能更新全力以赴完善安全性
2020年04月07日 03:57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最近炙手可热的视频会议软件Zoom的首席执行官Eric S. Yuan(袁征)周日(4月6日)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上表示,“我们的步伐太快了……我们有些失误。我们已经吸取了教训,放缓脚步专注于隐私和安全性。”

(袁征接受CNN访问推文)(袁征接受CNN访问推文)

  此番言论是在Zoom爆出重大安全漏洞后发表的。近日,华盛顿邮报报道出Zoom存在的重大安全漏洞,数以万计的私人Zoom视频被上传至公开网页,任何人都可在线围观。向华盛顿邮报爆料的是美国国家安全局的前研究员Patrick Jackson,他爆料称在开放的云存储空间中一次性搜到了15,000个Zoom视频。其中还有所有参会人员的名字和电话号码,以及更多的个人可识别信息。

  袁征之前就已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有义务重新赢得用户的信任。

  Zoom已经在4月2日宣布将暂停功能更新90天,以专注于完善隐私和安全性,

  相关报道显示,有关Zoom的安全问题已迫使包括纽约市在内的某些学区禁止使用Zoom平台来网上授课。纽约邮报报道称,纽约市教育局已经发布通知,开始使用Zoom竞争对手Microsoft Teams进行网上授课。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