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3月服务业活动萎缩 从7年高点骤降至荣枯线以下

印度3月服务业活动萎缩 从7年高点骤降至荣枯线以下
2020年04月06日 13:33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6日消息,周一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受疫情封锁措施影响,在印度经济中占主导地位的服务业活动在3月份出现萎缩。

  日经/IHS Markit印度3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2月份57.5的七年高点骤降至49.3,自去年10月以来首次跌至50荣枯线以下。

  IHS Markit经济学家乔-海耶斯(Joe Hayes)表示:“由于需求状况恶化,特别是海外需求恶化,导致商业活动减少,到目前为止在2019年看到的强劲增长势头在3月份停下了脚步。”

  他补充称:“显然,更糟糕的情况还没有到来,因为全国范围的商店关闭和禁止离家将严重影响服务经济,正如世界其他地方所看到的那样。 现在,政府面临着充分的压力来应对封锁所带来的经济挑战。”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印度 服务业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