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检测结果依然四处活动 美国参议员Paul让同僚们怒不可遏

等待检测结果依然四处活动 美国参议员Paul让同僚们怒不可遏
2020年03月24日 00:22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一方面在等待自己的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另一方面还在四处活动,美国参议员Rand Paul的做法让国会同僚们怒不可遏。而且,他的检测结果还是阳性的。

  得知自己是首位感染Covid-19的参议员之前,医师出身的肯塔基州共和党人Paul正在国会山,周日还去了参议院健身房。得知他被确诊后,曾跟他呆在一起过的另两位共和党参议员米特·罗姆尼和犹他州的Mike Lee开始自我隔离。

  Paul本月对两项冠状病毒紧急支出法案投了反对票。到目前为止,他尚未直接评论自己的检测结果。周日下午他的推特发布一份声明说,他“并无症状,由于旅行和活动比较多,出于谨慎考虑接受了检测。”

  截至目前,美国已经有超过400人死于这种病毒。Paul的确诊使更多参议员暴露在病毒威胁之下,其中许多议员处于死亡率最高的年龄段。

  更多共和党参议员处于隔离之中,使得努力推进尽快通过大约2万亿美元经济援助计划的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需要重新计算票数。

  除了Paul、罗姆尼和Lee,科罗拉多州的Cory Gardner和佛罗里达州的Rick Scott也在自我隔离,因之前接触过其他阳性患者。

  亚利桑那州的民主党参议员Kyrsten Sinema指责Paul在等待检测结果期间还在国会山,绝对属于不负责任的行为。

  堪萨斯州参议员Jerry Moran的发言人证实,Moran周日曾在健身房看到Paul,并在周日的参议院共和党人午餐会上向其他议员“共享了这个信息”。Moran的新闻秘书Tom Brandt发布声明说,国会医生告诉Moran不需要自我隔离。

  随着《华盛顿邮报》记者发推特称Moran看到Paul在游泳池,导致Paul受到广泛批评,Paul的推特周日晚些时候发帖为他辩护。记者的推特还说,Paul“早上就拿到了检测结果”。Paul的办公室周一表示,他是知道检测结果之前去了健身房。

  “我们想澄清一下,参议员Paul在得知诊断后立即离开了参议院,”这条推特说。“他与任何人零接触,并开始隔离。说他得知检测结果后还去健身房的含沙射影是完全错误和不负责任的!”

  曾参加总统竞选的明尼苏达州民主党参议员Amy Klobuchar周一表示,她的丈夫Covid-19检测呈阳性,已经住院治疗。

  Klobuchar说,由于检测试剂盒不足,她不打算接受检测,而且她已经两周没有见到丈夫了。

  Paul是第一位被确诊的美国参议员和第三位国会议员。佛罗里达州共和党众议员Mario Diaz Balart和犹他州民主党众议员Ben McAdams也被检测阳性。《盐湖城论坛报》报道,McAdams自周五以来一直在医院里。数名参议院工作人员也被确诊Covid-19。

  根据规定,国会议员必须在现场投票,不允许远程投票。但改变这一规定的压力越来越大。

责任编辑:张国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