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欧给身价7亿说唱歌手授课:助人成功最快乐

达利欧给身价7亿说唱歌手授课:助人成功最快乐
2019年12月12日 09:03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日消息,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创始人瑞-达利欧周二在社交媒体上披露,他正在给美国知名说唱歌手、绰号“吹牛老爹”的肖恩·库姆斯(Sean Combs)授课,并发布了一段25分钟的“辅导课”视频。

  达利欧在推文中写道:“他(库姆斯)请我指导他,帮助他把他的巨大成功带到另一个层面。在本视频中,你将看到我们最近的辅导课程,你会看到一个你之前可能从未看到过的‘吹牛老爹’。”

  达利欧还说:“我现在最大的快乐就是帮助别人成功,尤其是帮助那些能帮助很多人的人。肖恩·库姆斯就是这样的人。”

  在视频中,达利欧与库姆斯讨论了一系列话题,包括如何取得成功,以及达利欧的“激进开放思维”和团队建设理念。

  库姆斯说:“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经历,有人和你进行一对一的关于‘原则’的对话,”指的是达利欧的两本著作——《原则:生活和工作》以及《成功的原则》。

  肖恩·库姆斯是美国知名说唱歌手,曾三次获格莱美奖、两次获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他还是一位成功的唱片制作人、时装设计师和企业家,目前身价据估计达7.4亿美元。

  库姆斯在视频中特别希望达利欧在取得巨大成功后就如何“提高标准”提供建议。库姆斯说,他的团队并没有达到他要求的“非常高”的卓越水平。

  达利欧回答:“无论你生活中想要什么,你都要问,‘谁能把这个给我?’……你必须作团队的领头人。”

  达利欧还分享了他自己不断取得成功的过程。

  他对库姆斯说,去追求你的目标。当你不可避免地遇到问题时,首先要找出每个问题的根源,然后为每个问题设计和实施一个攻击计划,进行到底。”

  达利欧说,如果你“一遍又一遍地使用这个过程,你就得到了成功的公式。”

  在两人的谈话中,达利欧透露他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将是回报和指导他人。

  达利欧说:“我学会了一些帮助我成功的事情。所以我取得的任何成功都不是因为我。而是因为我已经学会了这样的原则。我已经70岁了。我想把这些对我对我有好处的东西传递出去人。当我这样做时,我就能得到平静。”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达利欧 成功秘诀 授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