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看上这两支小盘芯片股:将从5G崛起中获利

美国银行看上这两支小盘芯片股:将从5G崛起中获利
2019年12月11日 00:16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银行最近突然押註两只鲜为人知的小盘芯片股,表示这两支股票有望从5G的崛起中获利。

  该公司同时将对Qorvo(QRVO)和Skyworks Solutions(SWKS)股票的评级从跑输大盘提升到买入。同时,美国银行将Qorvo的目标价格从每股80美元上调至130美元,并将Skyworks Solutions的目标价格从92美元上调至122美元。

  该公司估计,当5G商用化时,将会有约14亿臺4G智能手机和数亿臺其他设备需要升级。

  美国银行研究分析师Vivek Arya在周一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由于升级设备所需的组件呈指数级增长,5G可能会成为半导体行业中更具有吸引力和可投资性的主题之一。”

  该公司表示,预计5G渗透率将从2019年的2000万个单位增加到2020年和2021年的2亿和4.5亿个单位。Arya表示,具体地说,射频芯片将至关重要,这将使公司能够利用该技术赚取收入并延长电池寿命。美国排名前三的射频芯片供应商是Qorovo,Skyworks和Broadcom(AVGO),它们在5G未来繁荣发展时将拥有巨大的增长机会。

  美国银行也对Broadcom给予买入评级。

  Arya表示,华尔街普遍估计顶级供应商将捕获大约40%的射频内容,这大大低于美国银行对大约70%至75%的市场捕获率的预估。

  2019年的总射频销售额约为126亿美元,美国银行预计未来三年总射频销售额的復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4%,达到185亿美元。在过去三年中,该数字仅增长了2%。

  周一,Qorvo的股价上涨了1.7%,Skyworks Solutions的股价上涨了1.8%。

  Qorvo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美国半导体公司,为驱动无线和宽带通信以及代工服务的应用设计、制造和提供射频系统和解决方案。公司前不久刚刚宣布收购了专註了智能电机驱动解决方案供应商Active-SemiInternational.Inc,同时因为业务不断扩大,2019财年的营收超过了30亿美元,加上普遍被看好将会从5G的发展中获利,这些因素推动股价一路走高。该公司股价今年已经总共上涨78%。

  Skyworks Solutions,Inc.是一家美国半导体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Skyworks Solutions生产用于射频和移动通信系统的半导体。其产品包括用于手机和无线基础设施设备的功率放大器,前端模块和RF产品。在11月刚刚公布的财报中显示,公司2019财年总营收33.7亿美元,同比降低13%。虽然2019财报不如人意,但是因为被看好将会从5G的发展中获利,Skyworks股价在财报公布后迅速反弹,并且继续走高。2019年到目前为止涨幅已经达到57%。  (中文投资网)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